【IEI】E的心事记(番外短文)

本文为《论坛体:我觉得,我室友,喜欢我-HE》的第一篇番外。

这篇番外对我来说真是太难写了,因为太爱Evan,并不想去臆测他的心思,大家凑合着看吧。PS:英文有问题的话不要怪我,233333333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3.07

Maybe I should use Chinese to record my thoughts,so that I can adjust to Chinese life more quickly.



2013.12

Feels like summer in December!



2014.05

比起唱歌,我还是更爱演戏。每一个角色都是有灵魂的,揣摩人物心理的时候,我总觉得,那就是我,只不过是不完整的我。



2014.07

只身一年在台湾,经历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。庆幸认识了一群朋友们,让我拥有了勇气和信心。



2014.08

公司有意想让我和Teddy组cp,我没有反对,因为其实我也不需要特意做什么,我们本来关系就很好,正常表现就足够了。当然,我心里很清楚,我们的关系就是相互扶持的朋友,不会有超过这一层关系的感情,Teddy应该也是这么想的。



2014.11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!

一年前我许愿希望能顺利出道,想不到一年后的今天,我会收到这么多生日祝福,心里满满的都是对朋友们和粉丝的感谢。今年的三个愿望,希望继续顺利的走下去,希望未来和朋友们一起成长,希望……说出来会实现不了吧。



2015.01

虽然Teddy之前就告诉我会有新成员加入,但今天才正式看到合照。有点担心,不知道他们能不能适应未来的挑战,在远方的我只能送上祝福。不过易柏辰,回温哥华之前我好像在公司见到过他。还没高中毕业就出道,不会耽误学习吗?



2015.02

想念台湾的兄弟,看他们忙碌地准备发片,遗憾我不能参与其中,幸好还有两三个月就能回去了。



2015.03

最近Teddy有些奇怪,和他通电话,有一半的时间他都在讲易柏辰,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看上这个小孩子了。

应该不至于吧?

在Teddy的“帮助”下,我除了对易柏辰越来越好奇,还有些隐隐的忧虑。这么一个能把生活弄得一团糟的小迷糊,我跟他应该合不来吧?但我会尽力克服这个问题的,毕竟都是一个团的,以后就是好兄弟。



2015.04

Teddy问我为什么不把对易柏辰的称呼改为易恩,大概他认为易恩这个称呼更可爱,但我确实更喜欢柏辰这两个字,没理由。Teddy又劝我不要搞特殊。

OK,我改。



2015.05

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易恩,但我没有办法把他和Teddy描述的人联系在一起。看到他为了演出加班加点地练习,我觉得他是孤单的,就像两年前的我自己。

年纪这么小,他能扛得住方方面面的压力吗?我应该帮帮他的,让他更自信一点,让他明白,他可以成为一个很优秀的人。



2015.06

我果然还是不了解易恩,他的关注点怎么总在食物上?可是看到他笑得那么开心,难得有些小孩子的样子,我还是配合他吧。毕竟这样的配合,也能使我感到快乐。

才发现我和易恩有不少相似的地方,难道我也是小孩心性吗?



2015.07

爱情不是游戏,我要用尽全力。

他说他最爱这首歌,好巧,我也是。



2015.08

身在异乡,突然很想念爸妈,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做些什么。

小屁孩其实很细心,看出了我的情绪,还说要请我去他家做客。可是记性这么差的人,转头就会忘了吧。更何况,月底我要回家。



2015.09

风间澈这个角色确实和我有相似之处,但我想,我喜欢的不是明晓溪。



2015.10

Teddy问我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,可是我并没有准备。为什么他默认我一定要送礼物?

也许一开始就错了,还是不要让别人更加误会吧,更不能让人看出这不是误会。

People always fall in love in mysterious ways.



2015.11

今天23,我想去年的生日愿望已经实现了。

如果生日愿望这么灵验,那今年的心愿,让我抹去去年的愿望吧。



2016.05

Teddy大概是故意的。我并不想演这个角色,他却执意向老板推荐我。

半年来,我已经想开了很多,现在却要功亏一篑吗?



2016.06

我没想到他会关注我的每一个角色,他总是有些迷茫的样子,其实我应该问他会不会拼“Jerry”这个名字。但是我又只想静静地看着他,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,毫无顾忌了。

Teddy说的没错,未来的事难以预料,应该把握当下。



2016.07

他果然察觉到了我的心思。我原本就很清楚,他不是小孩子,他很聪明。知道了也好,我们总不可能这样相处一辈子。

蹇宾始终没有把自己全部的信任交给小齐,但我相信易恩,他会想通的。



2016.08

我知道我太冲动了,但我不后悔。



2016.09

见不到他的日子,只能选择用工作麻痹自己。看着cp粉一天天多了起来,我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担心。

蹇宾和齐之侃都是虚构的人物,我和他却生活在真实的社会之中。未来的困难不去考虑,他又什么时候能看清自己的心?



2016.10

纪念。

我不能确定,是否有一天我们会因为外界的流言蜚语而分开;也不能确定,我们的感情会始终浓烈如初,不淡化,不消失。

我能确定的只有一点。

At this moment,I love him with all my heart.



2016.11

原来愿望说出来真的就不会灵验,去年的生日愿望落空了。挺好的。

今年的生日愿望,放在心里。



(EN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果某一天我消失了,嗯,我一定是受不了自己日常掉粉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6)
热度(6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生活至上,产出尽量。岁月悠长,珍惜时光。